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自学考试 | 成人教育 | 培训中心 | 党政管理 | 网络教育 |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45 点击:




911日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副院长吴跃飞主持。

吴跃飞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线上培训等下阶段工作计划,并就建立培训团队、编写培训手册、规范培训流程、凸显培训特色等工作重点作出说明。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总结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近况,并分析了发展形势。他表示,我校继续教育处于上升趋势,但较之国内先进高校仍有不足。下阶段工作将注重内涵发展,优化细节,规范流程,树立口碑,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同时创新思维,以需求为导向,以特色为突破口,由学历教育转向非学历教育,由校内转向校外,由线下转向线上,着力于转型发展。他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在掌控风险的基础上,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迈上新台阶。

会议就培训团队建设、培训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学校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为祖国歌唱—我院积极参加学校国庆教职工合唱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

热点文章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Continuing Education College of HUNNU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