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院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量:   


119日上午,湖南省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定向培训班(公共管理专业)结业典礼在我校红楼举行。副校长王善平出席典礼。结业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主持。

培训班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我校继续教育着力发挥高校知识和人才的溢出效应,致力于从封闭式办学向开拓城乡社区教育的办学模式转型升级,今后可与大家所在地区开展深层次校地合作,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持。

培训班教学组组长、公共管理学院王敏教授对学员们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期望学员们认真总结,学以致用,在工作实践中成长为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优秀干部。

王善平对此次培养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祝贺学员们收获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培养了感情。他表示,肩负省委组织部的重托,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建了专门的培训团队来保证培训顺利实施,同时也感谢各方的支持与付出。他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和肩上的重担,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能力水平,以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来思考治理体系,力争成为一名有智慧、有担当、有实效的优秀基层干部,持续为当地发展作出贡献。

培养班全体学员及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