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院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龙王港社区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量:   

 

 

4月12日,龙王港社区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副院长钟荣华,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周波,龙王港社区学院院长周庆元,龙王港社区党支部书记沈材政,湖南信实文化传播公司董事长李焱林,岳麓区宣传部和生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媒体代表出席会议。

 

 

围绕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养、进一步扩大龙王港社区学院影响力这一主题,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就宣传方向、活动安排、合作方式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不论是形而上问题还是具体落实问题都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探讨。

 

 

马卫平表示,龙王港社区学院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和各方肯定,体现了高校服务社会职能与政府职能的成功对接,也展现了湖南人敢为人先的精神。学院今后应整合资源,扎实调研,挖掘优势,畅通信息沟通,健全宣传队伍,不断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品质和社区教育文化影响力。

 

 

继续教育学院及龙王港社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