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院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民为社区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培育党员干部成长主题讲座在岳麓区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学院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员干部成长》的讲座。讲座由岳麓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予武主持。

 

 

李民从方位、方略、方向和方法四个角度,系统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创新的紧密联系。他指出,基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以党建为抓手充分融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科学分类,虚实结合,充分发挥社区学院的教育服务功能,做好群众工作。

 

 

讲座开始前,李民与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就区校共建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

 

 

讲座结束后,李民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对媒体记者、社区党员代表和街道机关支部党员的提问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100多位基层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龙王港社区作为长沙市提质提档示范社区,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品质,岳麓区西湖街道与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共建了岳麓区首个“区校共建”社区学院。龙王港社区学院利用湖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不但提供形式多样的教育服务,同时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和服务范围,推动工作向基层下沉、资源向基层倾斜、服务向基层延伸。本次讲座就是区校合力共抓基层党建,共建“没有围墙”大学的一次生动实践。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