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学院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湖南师大继教院“社区学校”项目——龙王港社区青少年心智模式训练营结业啦!
发布时间:2017-08-16     浏览量: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微信号 hnsdcee

功能介绍 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全校成人教育的宏观管理。

 

8月11日,由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打造的社区学校项目之一:“暑期学校”公益夏令营结业仪式在岳麓区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期夏令营培训班22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期夏令营负责人、旅游学院孟奕爽博士介绍了培训实施的过程及特点。

 

 

参训学员集体表演节目,现场展现了培训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副院长袁愈林、培训科科长张雪梅以及孟亦爽先后为获奖小朋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本次公益夏令营是从7月31日至8月11日共计二周时间,龙王港社区的22名青少年积极报名参加。与其他夏令营不同的是,本次公益夏令营所有参与学生无需承担任何费用,上课的老师均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拥有硕士以上学历,采用最先进的教育培训理念,以学生为中心设计课程体系,应用游戏式教学、体验式培训、启发互动的模式,让学生们养成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在活动和竞赛中领悟道理,提升心智模式获得心灵成长。该教学模式得到了家长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

 

 

 

随着湖南师范大学社区教育的不断推进,以后类似的活动将在更多的社区开展。基于社区、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的“三社联动”将为社区居民的孩子带来更多更好的社区教育课程。

 

 

 

 


   分享到:

关闭】